博客年龄:17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408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蝶舞飞扬 职业:职业经理年龄:27位置:石家庄个性介绍:生活会让每个胆小的人变得坚强起来!.

二宝第一次发烧

标签: 担心  
2020-09-05 15:57 阅读(?)评论(0)
         昨晚给想宝贝吃奶的时候,发现孩子身上有点儿热,于是体温枪,体温计全部上阵,一测果然高烧38.9℃,于是把退烧药找了出来给孩子吃上了,他的味觉很敏感,一尝到药味就哭个不停,甚至连最爱的奶都不喝了。家里常备的退热贴给孩子头上,后脖子上前心后背都贴上了,又拿热毛巾给孩子物理降温,大约凌晨一点的时候,温度降到38.3℃了。折腾累了,宝宝睡着了。凌晨三点的时候又给孩子测了一下体温,37.9℃,有下降的趋势,我给孩子把了尿,让他继续睡觉,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睡着了。
        天亮了,我趁孩子还睡着起来洗漱,刚摸了一下孩子的头发现又烧起来了,于是给孩子穿好衣服抱着他来到诊所。大夫说孩子有炎症,于是给开了“四季抗病毒合剂,柴黄颗粒,盐酸克林霉素棕榈酸酯干混悬剂,还有外用贴肚脐的银胡感冒散,最后还用鲜竹沥给孩子做了推拿”,回到店里就给孩子吃上了,盐酸克林霉素吃过之后过了一会儿又把合剂给孩子吃了,抗病毒合剂可能味道独特,孩子一吃就吐了。唉!看着孩子吃了吐,吐了吃的真是心疼!
        刚抱着把二宝哄睡,可能是他发烧的原因,睡觉特别轻,有点儿动静他就会醒来,我躺在孩子边上,不时地拍着他的后背,才又闭上眼睛。好好睡一觉吧,生病折腾的二宝觉都缺了,他也只有睡着了,在完全放松的情况下才能出点儿汗,这样 体温才能下去。 
         期盼我的想宝贝早日康复吧!

  最后修改于 2020-09-05 17:44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